close

1994年初夏決定移居美國,2007初夏轉眼十三個年頭,孩子們已成人入了社會,我以多篇文章紀錄了他們成長的過程,最辛苦的是孩子們,語言的障礙,文化上的差異,生活中的苦悶,已在文章中娓娓道盡,然而最辛苦的不是他們,而是老妻,她一人在臺灣的職場上打拼,非常人所能體惠,我在此只能心存感激別無他法,在先母過世,因為先嚴過世已二十載,墓地殘破,她將墓地重新裝修,迎回先母骨灰,並將先嚴遺骸撿骨後重新下葬,並且與先母合葬,並未與我的兩位家姊收取分文,使得兩位家姊也心存感恩,當我在返臺前又將家中重新裝修,讓我能返臺後能有較舒適的環境,因我身體漸差,心臟微恙,已多次犯病而不知,專科醫師已告知要注意,因而家中又僱一人將家中整理,以免我勞累,如此之恩妻我又夫復何求,

今我將此多篇文章放在網上,雖不能付梓,但是希望能有幸能閱讀之友,或與我有類似之友,要心存感恩,此方為愛是永不止息.

上篇大都以孩子們的點滴,下篇開始我將續發表我個人在美之生活點滴,以做我的一些回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